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45



424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鲁嘉华,副校长姚秀平,全体纪委委员及中层正职干部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江传达了全国和上海教育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工作实效与存在问题,并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第一,压实管党治党“三大主体”责任,尤其要筑牢意识形态防线,管好用好各类阵地、加强思想动态调研、加强舆情分析研判,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推动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第二,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类似性、重复性问题发生,对尚未完成的各类问题,逐步逐项加以解决。第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重点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向纵深推进、向基层推进。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通报了2018年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教卫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李江书记与史健勇副书记,鲁嘉华副书记,与会校领导还与部处长、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签署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