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7 浏览次数: 423


纪委综合办

916日上午9点,学校在行政楼306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门妍萍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门妍萍书记指出,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是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顺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趋势,一体推进“三不”的一项新举措。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不断提升监督意识,加强对重点领域的业务管控。二是要加强监督的协同性,实现协同联动监督。三是通过构建一套学校党委全面监督、纪委专职监督、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部门职能监督、师生民主监督以及校内外公开监督等各类监督形式贯通协同的监督工作体系,相互协调,形成合力,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巡察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审计处、财务处、学生处、工会、资实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上半年职能监督工作情况,以及监督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