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1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学院(部、中心):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根据市纪委党风政风室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现就节日期间防止“四风”易发问题,强调以下要求: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加强教育提醒,早敲常敲“警钟”,采取多种方式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杜绝侥幸心理,督促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各基层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中纪委、市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充分发挥通报曝光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督促本部门本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对照通报曝光案例进行自查,并严格落实有关要求。

(三)校纪检监察部门要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对群众反映、舆论关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将迅速核查处置,及时向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报送情况。

校纪委监督电话:67791256

监督信箱:jj@sues.edu.cn

  

  

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