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10


202142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轮巡察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506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门妍萍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段海霞主持,校党委第轮巡察工作小组成员校党委第轮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参加了会议。

门妍萍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被巡察单位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党委巡察组完成好党委交付的政治任务,并就高质量完成本轮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重视、行动服从。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认真开展巡察工作,为党委认真做好被巡察单位二级党组织的“政治画像”。被巡察单位要注重协作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对于巡察工作人员,要严明巡察纪律,坚守底线。门妍萍同志强调,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举措,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设一流大学的实践要求。开展巡察工作就是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并勉励大家不负党委期望,不负群众重托,振奋精神、扛起责任,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奋力建设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详细解读了《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并作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部署。

会后,为提高巡察组开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监督检查室主任刘珺对全体巡察干部开展了专项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