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7 浏览次数: 10


巡察办

916日下午130校党委在行政楼306召开巡察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俞涛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门妍萍主持。

会议审议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

李江书记指出,通过巡察和巡察整改,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内部治理水平稳步提升。对即将开展的校内第轮巡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把会议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校内巡察工作中。二是巡察质量要再提升。要做到政治巡察要深、发现问题要准、分析问题要透、解决问题要实,不断推动校内巡察工作提质增效不断促进学校中心工作发展三是要加强各级党组织和部门协同配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互相支持、确保人员到位,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建立起常态化的协作配合机制,增强“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工作合力,提高巡察工作水平共同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段海霞详细汇报了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