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校纪委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2 浏览次数: 10

纪委综合办

校纪委会121日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主持会议。全体专职纪检干部一同参加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表示,全会全面回顾了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及其伟大意义,实现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飞跃,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要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领会,用心体悟“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和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履行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门妍萍书记强调,在座各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围绕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实施,发挥政治监督保障作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同反腐败作斗争的意志和本领,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

校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思想感悟,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难不住、压不跨,以正风肃纪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