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轮巡察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6 浏览次数: 10


巡察办

近日,校党委在行政楼406召开巡察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俞涛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门妍萍主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出席会议。会议审议了校党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报告以及巡察发现问题分类处置建议。

会上,李江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紧盯被巡察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情况。加强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的学习贯彻和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是否知责、履责、尽责,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二是强化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实做细“后半篇”文章。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被巡党组织要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巡察办要更好发挥作用,按照党委和领导小组的要求,督促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三是要推动巡察监督和其他监督贯通融合。要坚持系统观念,与审计、财会等监督协调协作机制,充分发挥综合监督功能。增强“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位领导小组成员对第四轮巡察情况报告以及巡察发现问题分类处置建议分别提出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