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浏览次数: 63


按照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201911月中旬到12月中旬,学校党委分别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听取了学院党委(党总支)工作情况汇报,并综合运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座谈会、列席会议、延伸约谈等多种方式深入查找问题。

1227日下午,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反馈会分别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鲁嘉华出席讲话。巡察组全体人员、巡察办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反馈会。会议由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主持。


鲁嘉华代表校党委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内监督有效管用的制度。要求两个学院党委(党总支)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的要求,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任务清单,确保整改逐项落实无遗漏,压紧压实整改的责任链条。在落实整改工作的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作好巡察整改的示范引领,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既在“治标”上下功夫,对于个性问题立行立改,又在“治本”上不放松,针对共性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立足长远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

第一巡察组组长朱洪春、第二巡察组组长徐阳代表巡察组,从总体评价、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意见建议等方面做了反馈,要求两个学院党委(党总支)认真研究反馈意见,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蓉分别在巡察意见反馈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领会巡察工作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地完成好整改工作。为学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