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第一轮巡察工作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23



2020428日上午9:00,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开展第一轮校内巡察的总体部署,夯实基层党委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督促被巡察党组织通过改革和制度创新,强化权力制约监督,全面净化政治生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鲁嘉华、校党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洪春、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茅红柳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航空运输学院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茅红柳主持。



鲁嘉华同志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党委对巡察整改的高度重视,并对进一步做实做细巡察整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针对短板,举一反三。巡察整改要由表及里,借巡察整改系统解决阻碍学院发展的一些问题。二是要以巡促改,促进发展。巡察整改的目的是为了保障学院事业的发展,巡察整改要着眼发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及校领导大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并谋划、系统整改。

会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航空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分别针对巡察整改总体情况、存在问题逐项整改情况、未完成事项原因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详细的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学院巡察整改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