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进一步落实二级单位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3-31 浏览次数: 174

 

331日,学校召开进一步落实二级单位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会议,全体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指出,落实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二级单位主体自我约束制度体系的现实要求。二级单位党委(总支)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进一步压实压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具体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增强认识,坚守担当,充分认识落实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明确责任,规范程序,扎实推进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机制建设;三是要“一岗双责”,责任追究,有效提高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担当和问责意识。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徐国祥详细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进一步落实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制订的背景、意义、目的、依据及主要内容。基础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服装学院分别从提高对“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的认识、明确党委成员责任,建立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围绕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以项目化方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和经验。